发牢骚

我和陆先生的恋爱小事

后来我们终于分开了,那时候我终于理解为啥人要死的时候知道自己活不长了,那时候的我也整天惴惴不安,只要不提他啥都好,一提就不知道说啥,后来我们之间变了,我变了,我不愿意在和他发生一些亲密关系,他变得越发越爱我?也许只是陌生的城市我是唯一的依靠吧!但那时候我们很默契的不提一些问题,我们都在等,等着窗户纸被捅破的那天,我们依然相爱,但是我们没有生活在一起的希望,终于他回家了,他说我们彩礼太贵,他说彩礼可以娶两个媳妇了,他说我们分开吧!我说好,那天晚上我在洗衣服,年三十的晚上,我如释重负,随后感到一抹悲伤,原来我们还是熬不过现实,我跟朋友说了,通知他们,我分手了,她们也觉得不是良配,那年我失恋,身边没有一个朋友,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睡不着,后来眼泪慢慢流出来,心里很酸,我才知道原来真的分开了,我们没有以后了…

后来复工了,我回到单位上班,我要装作一点都不可惜的样子,跟身边同事讲我分手啦,他不好,同事也让我不要吃回头草,我笑着说好…

可是每到了晚上的时候啊,眼睛闭不上,心里烦躁燥,那时候我们还联系,像两个好朋友一样,关心着彼此,又不敢多走一步,后来啊,我打开了大悲咒之类的佛经,我晚上带着耳机听,听多几遍,然后心里终于平静下来了,像是找到方向一样,我觉得那佛经真好听,比任何音乐都来的。

现在想起来那段时间都快被忘记了,像是记忆中一个片段而已,有点模糊

再后来他想挽回,但是我不愿意,他哭着走了,我也哭着走了,再后来我重新开始了,他也重新开始了

现在我依然不快乐,但是我要让自己快乐,让自己感受新关系里的快乐,即使跟着不快乐

评论

© 李啊李啊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