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牢骚

我和陆先生的恋爱小记

关于和陆先生的吵架小事
每次吃饭都会上演一场陆永桄作妖记和李琳作妖记
《李琳作妖记之今天吃啥》
北海市新力百货楼下,“我们吃啥啊”“吃饭”“我们吃啥啊”“你想吃啥”“我不知道”“你想吃啥呀”“我不知道”“那就吃饭吧”“哎呀,我不想,我就不想吃饭,我就想吃那种汤锅”“什么是汤锅”“就那种一个砂锅里面可以煮排骨啊,淮山啊,然后那个汤浓浓的,乳白色的,喝着可爽了”“哇哦!我也想吃那,你知道哪里有吗?”“不知道诶,手机拿来美团看看”然后就是一顿搜搜,搜搜搜,找到了,但是“你知道这家在哪吗?”“哦!这家在我酒店附近,不去”“哦!那就没有了耶”“那吃啥”“算了吧,还是去老地方吧……”
最后,啊琳还是没有作妖成功,跟着陆先生去了老地方。
然后便开始了新剧场《陆永桄作妖记之你怎么不吃饭》
等到我和陆先生到了地点,吃啥永远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,“这个纸上烤鱼不错啊,我想吃这个”“可以”陆先生言简意赅,跟着我将这个美食街走了个遍,“啊!关门了,真是生气,我都还没得吃就关门了,唉!”饥肠辘辘的我啊,后来坐下了,点了菜,服务员阿姨说“那边柜台的泡菜和饮料都是免费的!”“哇哦!”在心里暗爽的我,老板,今天就让你看看啥叫泡菜小达人,哈哈哈,然后我就开始搞泡菜了,吃的那个爽歪歪,然后陆先生终于看不下去了,放下手机“你不要吃了,等会儿菜还没上你都饱了”“不会,我现在饿死咯,泡菜是不可能饱的”“哎呦,现在饿死了,等会儿就好撑啊,撑死了,你个人真是……”“嘿嘿,泡菜好吃”理亏的人只能用傻笑掩饰尴尬。菜上后,“哇,好好吃,你快吃”陆先生作妖中,嫌菜热,等到陆先生开始吃饭的时候,作妖记正式上演,“吃饭啊,饭这么好吃”“我不吃,我要吃菜”“那我把饭全吃完咯”“好啊,你给我留一点点饭就好”陆先生是绝对的米饭爱好者,秉持着:菜可以不吃完,但是饭是不能放过!而对于李啊琳来说:刚刚好相反得啦!然后“不知道怎么会有你这种人,只吃饭不吃菜”陆先生开始为米饭发声了,“从小我受到教育就是:饭可以不吃完,但菜是一定要吃完的”李啊琳开始怼回去了,“我从小就喜欢吃饭”“我从小就喜欢吃菜”这是一个死循环,陆永桄作妖记,今日份完。

评论

© 李啊李啊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