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牢骚

我还是会翻看你的旧照片,想着你也竟变得如此沉稳,我羡慕,羡慕那个站在你身旁的女孩儿,她笑的那么甜,肯定是因为有你在身边吧,其实我笑起来也很甜的,你知道吗……我也不羡慕她,因为我们同桌的那些年,没有她,青春期,我们的青春期,闭上眼睛,你填满了我的整个少女时期,笑容浅浅,像是回到了那个夏天,你还在桌子上睡觉,而我看着你……想把你的脑袋砸碎,哈哈,终是下不去手,想着任你胡闹,不理你就是了,免得你再跟我吵吵,也许在别人眼里这便是我喜欢你,对你的纵容吧!天知道,我是真心不想理你,因为你很赖,赖的我想笑,我仍记得你问我幸福吗?满满是醋意的男孩,喜欢你,好想知道当时的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来问我的,而我的回答你知道那是个倔强少女的反话吗?其实我很舍不得,很不习惯,习惯了你怎么可能那么容易习惯别人,后来我才明白,原来所有的暴风雨来临之前都是平静的,所有的悲伤在涌现之前都是甜蜜的,那种不真实的快乐感容易让人迷了心智,让人沉沦,那天,我很高兴,因为你在讨好我,用我喜欢的方式,我就喜欢那样疯疯的搞笑,那样的你,她没见过,我好幸运,那样认真搞笑的你,为逗我笑的你,我好喜欢,印在心上,刻在骨里……可是你终究不是我的,你身旁干嘛站着一个她嘛!她那么好,我连比较都不敢,遇上你,我从来都是懦弱的,无论15岁还是21岁……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想对刘城宇刘先生说的情话


评论

© 李啊李啊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